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 / 大漠拾趣(八)
    • 臺北市榮服處向李前主委賀節

      點閱次數:471 (2021/09/29 上午 10:01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中秋佳節前,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董玉文拜訪輔導會前主委李楨林上將,代表輔導會祝福李前主委佳節愉快、平安如意,並轉贈現任馮主委親筆書函及秋節賀禮,表達關懷。 李前主委神采奕奕,言談中仍不忘關切榮民袍澤的照顧工作。對董處長的來訪滿懷...

    • 榮家 榮服處 百歲慶生

      點閱次數:488 (2021/09/29 上午 10:05)

      【本刊訊】110年9月12日至24日,各榮服處服務的榮民共有劉全等31人、各榮家住民共有邵旭等3人榮登百歲人瑞,獲得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祝賀壽屏,及主委馮世寬代表輔導會致贈的壽桃金飾,表達國家對榮民保國衛民的崇高敬意。 ...

    新聞集錦
    • 新聞集錦

      點閱次數:393 (2021/09/29 上午 10:05)

      臺北市榮服處:總幹事陳靜如偕臺北市政府兵役局主任祕書林春來等,至吳興街、和平新莊退舍探視年長榮民,並致贈慰問品。 桃園市榮服處:徐偉光處長偕榮欣志工平鎮中隊到單身獨居李伯伯家中,協助清掃及消毒,及致贈主委連結淡水武聖宮的愛心物資,陪伴...

    鼓勵新住民生活適應 各榮服處表揚幸福家庭
    • 鼓勵新住民生活適應 各榮服處表揚幸福家庭

      點閱次數:408 (2021/09/29 上午 10:06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各地榮服處最近紛紛舉辦「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及幸福家庭表揚活動」,讚揚新住民妻子將家事打理有序,與榮民的互相照顧悉心周全。 榮服處舉辦這項活動是為了協助榮民的新住民配偶及早適應環境,縮短文化差異,也展現政府的關懷及社會接納新...